世界第一帅气狼

我是一个坑,上面充满洞

蔺靖小段子一个

是冬,萧景琰被敌军逼到梅林。
雪后的腊梅开的正旺,淡淡的扑鼻香。
满身血污,衣衫凌乱的萧景琰欣赏不了这冬日的美景,步履蹒跚。
“呦,这不是梁国的战神太子殿萧景琰吗?怎竟落成如此地步?”
如此欠揍的声音让萧景琰抬眼寻去,迷蒙之间可以识得蔺晨的身影。
萧景琰连忙上前,不料却被树枝绊了一下,跌倒在蔺晨面前。
蔺晨蹲下,挑起萧景琰的下巴,“求我啊,求我我就救你。”
“我求你,我求你不要离开我。”就在萧景琰将要握住蔺晨的手的时候,一身箭鸣划破长空,刺穿了萧景琰的胸膛。
鲜血溅出,在雪地里绽放出点点梅花。
“大梁的太子也不过如此!”说罢便骑马而去。
萧景琰望着湛蓝的天,蔺晨,我来找你了,你在那奈何桥边,有没有在等我?
终究是我萧景琰对不起你。

大梁太子于腊月二十六命丧梅林,正值琅琊阁阁主蔺晨忌日。
当年蔺晨任太医院院正,为医治太子妃亲身前往雪山取药,突遇雪崩,英年早逝

评论 ( 5 )
热度 ( 10 )

© 世界第一帅气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