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世界第一帅气狼

世界第一帅气狼

 

【🔘凯伽🌙】队长经常呕吐究竟为那般

老年人复建产物,文笔辣鸡

人物属于圆谷,OOC属于我

如有雷同,是我的错

泰托、贝伏生子提及,戏份少不加Tag,雷者勿入

孕吐伽有,哭哭凯、贤惠凯有,接受无能请退出

私设泽塔时间线后,都回来了

另有BUG还请海涵,全文8K,愉快吃粮,谢谢。

 

1.

警报声响起,没想到东京K地区出现了怪兽基鲁。

“遥辉驾驶赛文加,洋子驾驶乌英达姆,结花查询为什么基鲁会突然苏醒,并找出其弱点。本次作战目标消灭并将损失降到最\\低,明白没有!?”这是伽古拉斯·伽古拉重新回到军械库第\\一次意义上的正式行动。

“欧斯!”

“了解。”

 

 

看着眼前朝气蓬勃的三个年轻人的样子,伽古拉心中溢出别样的情感,自己可以在这个地球稍作停留了吧。

遥辉、洋子、结花异常兴奋,这是队长回来以后的第\\一次任务,那种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真的特别好。

 

 

尤其是洋子和结花,两个姑娘很有默契的对视了一眼,眼中的感情只有她们俩自己知道。

遥辉和泽塔一起离开了,队长也辞职了,原本热闹的军械库因为少了这两个人顿时变得冷冷清清了起来,连叶虎先生钓的金\\枪\\鱼都不能调起大家的兴奋,现在好了,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队长和遥辉都回来了,队长还带来了凯前辈,军械库又恢复了以前的活力,就连眼前出现的基鲁都变得可爱了起来。

 

 

洋子,遥辉坐上了久违的驾驶舱,难以言喻内心的激动。

“啊!好久没有驾驶赛文加了,真的好激动啊!”遥辉说道。

“是啊是啊,但是希望你的驾驶技术能有进步!”洋子调试着安全带说道,但言语中有这无法隐藏的开心和喜悦。

“遥辉,之前和你交代的你还记得吗!”伽古拉问道。

“欧斯!”听着遥辉的“欧斯”伽古拉脸上又露出了那嫌弃表情,但眼神充满着开心。

伽古拉斯·伽古拉,啊不,是蛇仓翔太队长,又是为军械库经费操心的一天。

 

 

 

2.

在泽塔的帮助下,乌英达姆发射的“20式对怪兽导\\弹”将基鲁击败,伽古拉的脸上洋溢着经费到手的笑容。

好样子遥辉,果然没忘记我交代的事,这批经费一定没问题!伽古拉心想,果然不是红凯那个憨憨。

 

 

遥辉和洋子在众人的欢呼下来到了作战室。

“报告队长,本次作战任务顺利完成!”洋子高兴地向伽古拉汇报着。

“嗯,很好,这次洋子和遥辉配合的不错,继续保持!”伽古拉欣慰的看着洋子,这个自己一手带出来的女孩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伽古拉心中突然有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感觉。

“欧斯!”遥辉一声喊叫一下子破坏了洋子和伽古拉的那种温馨感,伽古拉一脸无奈的看向遥辉:“这次遥辉做的也不错,继续保持!”伽古拉拍了拍遥辉的肩膀,这个孩子也逐渐成为一位优\\秀的战士啊。

 

 

“队长,那我呢!?那我呢!?”结花也一脸求表扬的模样,伽古拉看着满脸期待地结花,揉了揉她的头发:“结花的信息反馈也很及时,但接下来就要调查沉睡在地下的基鲁为什么会苏醒过来,了解没有?”

“了解!”结花假正经的向伽古拉敬了个礼“那队长可以给我你的上皮组织吗?拜托了队长!”结花又缠着伽古拉要东西想做研究。

“会议解散,这次作战报告遥辉和洋子一万字,结花两万字,明天交上来。”

“了解”“欧斯”

 

 

“哎~队长为什么我是两万字,队长队长队长,这不公平!队长~”结花听到这个消息不依不饶的。

“大家在忙吗?”凯进来正好看到会议结束的最后一个场面。

“凯前辈来了,我们刚开完会。”洋子对凯说。

“那正好,我刚做好的午餐,大家一起来吃吧!”凯晃了晃手里的饭盒,对大家说道。

“你怎么又来送饭, 不是不让你送了吗?”伽古拉一边埋怨着,一边从凯手里接过饭盒。

“你今天早上就没怎么吃,食堂的饭你又不是很喜欢,还是我做了送过来比较好,你前几天不是想吃天妇罗和猪排饭,还有草莓蛋糕吗,今天我正好做了。”说着打开了饭盒,火之魔王兽的卡牌映入伽古拉的眼帘。

 

 

伽古拉眉角抽搐,“卡牌是让你这么用的吗!?伟大的欧布奥特曼。”

“没得办法,天妇罗和猪排饭在饭盒里受潮就不好吃了。”红凯熟练地将餐具递给伽古拉,“赶紧吃吧,忙了一上午了。”

“遥辉、洋子、结花快过来一起吃吧。”听到凯的招呼,这三个孩子才敢上前轻车熟路的拿起自己的饭盒,开动起来。

 

 

“偶以西~”结花吃了一口就赞叹起来。

“不管吃几次,都被凯前辈的厨艺惊叹到呢!”洋子说到,她现在对凯的芥蒂完全取消了,完全没有了一开始敌意。

“凯前辈的手艺和艾斯哥哥不相上下呢!”遥辉说道。

“好了好了,你们赶紧吃饭,哪里来的那么多话。”伽古拉看着眼前吃的一脸开心的三个年轻人,端起饭盒,谁知道一闻到饭盒里的味道,伽古拉突然涌上来一股恶心感,连忙放下饭盒往厕所冲去。

 

 

遥辉、洋子、结花看着冲出去的伽古拉一脸茫然。

凯紧随其后,跟着伽古拉来到厕所,就看到伽古拉在水池前面疯狂地呕吐着,因为胃里没什么东西,只能干呕,凯皱着眉头拍着伽古拉的背,非常担心。

“最近怎么回事,怎么天天都在呕吐,是不是咖啡喝的太多了?”

“是你做的饭的问题,和咖啡呕……”伽古拉刚要反驳一股恶心感又涌上来。

“好好好,是我做饭的问题,下次我不炸东西了。”凯安抚着伽古拉,现在的凯已经知道怎么照顾伽古拉的情绪了。

 

 

凯温柔地拍着伽古拉的背,一只手给伽古拉按\\摩着胃部,等着伽古拉难受的劲头过去。

过了好一会儿,伽古拉终于停止了呕吐,靠着凯的肩头,因为呕吐的原因眼角微红,胸脯随着呼吸上下起伏着,凯将手放在伽古拉的胃部,温热的手给伽古拉痉挛的胃送去了一丝慰藉。

“而且我胃不好是谁的原因?”伽古拉说道,“我错了,当初我实在是太生气了,所以你这段时间的咖啡就不要再喝了。”凯熟练地认错,经历太多了,尊严有爱人重要吗?纠缠了太多年,也认清了伽古拉的性格,凯太明白伽古拉的最终目的是什么了。

“你有什么资格控制我的咖啡!?”伽古拉突然不满起来,他没想到凯一眼就看出了自己的目的。

“就凭我们俩在一个居住证上,就凭我想和你纠缠一生一世。”凯看着恢复点精力的伽古拉,熟练说着情话,说完就吻了上去,伽古拉的抱怨都被堵在了吻里。

 

 

一吻毕,凯抱住伽古拉有些发软的腰肢,平复着自己的情绪。

“我们该回去了,要不然你的队员们该担心了。”

“嗯”

凯帮伽古拉稍微整理了一下,牵着伽古拉的手出了厕所。

“你不想吃饭的话,我还做了草莓蛋糕,你吃试试看看还吐吗。”凯嘱咐道。

“我知道,知道,你现在怎么那么啰嗦!”伽古拉想甩开凯的手,没想到凯牵得更紧了。

 

 

到了作战室,遥辉洋子结花就围上来满脸担心,

“队长没事吧?”

“怎么突然呕吐了?”

“没什么大问题吧?”

伽古拉看着三个年轻人异常担忧的样子,笑道:“没什么大问题,就是胃的老\\毛病了。”

“你们抓紧吃饭吧,回头饭凉了。”

“那队长你呢?”洋子问道。

“我啊,我吃草莓蛋糕~”伽古拉端起凯做的蛋糕安抚着笑道。

 

 

看着队长大快朵颐着草莓蛋糕,众人担心的心情逐渐平复下来。凯凝视着先把草莓吃掉的伽古拉,心里很是欣慰。

这时,结花突然端出来一杯不知名的液体,端在伽古拉的面前“队长,这是我打的果蔬汁,对胃特别好,你喝试试!”

其余三个人看着结花端着的东西,面露难色。

“结花,这是什么啊?”遥辉问道。

“里面放了木瓜、石榴、芒果、樱桃、菠萝……还有几个想不起来了反正都是对胃好的水果,队长尝尝吧!”结花一脸期待。

 

 

伽古拉看着眼前的液体,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突然有了一种想喝的欲\\\望,当自己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接了过来。

“伽古拉,你要不然喝点牛奶吧。”凯问道,伽古拉的胃真的不能在遭受一点打击了,不是说结花打的果汁不好,而是自己上次喝了都跑了三天的厕所,凯没有办法让在现在胃部难受的伽古拉尝试这个“这个果汁要不然给我喝吧,我正好口渴了。”

“口渴你喝水去啊!”伽古拉白了一眼凯,一饮而尽。

 

 

除了结花,剩余的三个人一下子紧张起来,毕竟结花果汁的威力大家都体验过。

“唔~口感还可以,下次加点草莓进去吧结花。”伽古拉把喝空的被子递给结花,说道。

“伽古拉,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凯不动声色的来到伽古拉的身边小声问道。

“没啊,我挺好的。”伽古拉说道。

“好的队长!”结花看着喝完的杯子,突然激动起来,队长终于欣赏到自己的果汁!“洋子

遥辉你们俩要不要试试?”结花看向旁边的两人。

“啊遥辉我们去吧饭盒刷了吧!”

“欧斯!”

 

 

遥辉洋子没有理结花,直接拿着饭盒出去了。

结花看着离开的两个有点沮丧“啊~这两个人怎么这样啊~”

转头正好看见队长身边的凯,“凯前辈要不要试一下啊~”

“不……啊!好的,那给我来一杯吧!”凯刚要拒绝,身边的伽古拉掐了凯一下,凯熟练地改变了主意。

 

 

 

3.

下午,当伽古拉去向高层汇报上午的战斗总结时,凯一边将伽古拉所有的的咖啡豆搜刮出来,一边对三个人说:“你们队长这段时间的胃不是很好,你们好好的看着他不要让他喝咖啡。”

“好的,我们知道了凯前辈。”三个人异口同声说道。

当伽古拉回来的时候,凯已经把所有的咖啡豆打包好了,包括咖啡机,就连伽古拉放在办公桌最\\底下的咖啡豆都被翻了出来。

 

 

“喂喂,凯没必要这样吧。”伽古拉看着自己全部的存货都被凯打包殆尽,一下子意识到了凯这次的动真格的。

“关乎到你的身体一切都有必要。”凯笑着说,但在伽古拉的眼中仿佛看到暗耀的影子。

“而且我已经和洋子、遥辉、结花说了,我不在的时候他们三个会帮我监督你的。”

“是的!”

“我们会好好监督队长的!”三个人严阵以待的样子,不知道还会认为他们三个又接到了什么关乎地球安危的任务。

伽古拉无奈扶额,不过被人放在心上的感觉也不赖。

 

 

4.

忙碌了一天的蛇仓队长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宿舍,打开门的一瞬间,米香味扑面而来,就看到凯围着围裙在厨房忙碌着。

凯扭头看了一眼回来的伽古拉“回来啦~换个衣服洗洗手,马上就可以吃饭了。今天的晚饭比较清淡,养一下你的胃。”

伽古拉从后面抱住凯,闻着凯身上的味道,他从来没有想过银河的候鸟会为自己停留,想着今天因为知道自己胃痛那三个孩子如临大敌的样子,伽古拉轻笑出声。

“怎么了?”凯柔声问道。

“没什么,只是感觉这样的日子挺好的”

 

 

夜色逐渐变深,一轮弯月挂在深蓝的天空上,淘气的星星在他的身边跑来跑去,追逐玩耍,月亮今天晚上一定不寂寞吧。

在宿舍里的床\\上,凯抱着伽古拉安稳的睡着,伽古拉在凯的怀里睡得安稳,伽古拉的手无意识的放在小腹上。

随着晨曦徐徐拉开帷幕,朝阳照在床\\上凯的脸上,突然厕所里传来的呕吐声让凯一个惊醒,连鞋都没有穿来到厕所,就看到伽古拉跪在地上扶着马桶在呕吐。

 

 

凯连忙来到伽古拉的身边给伽古拉顺着背,脸上的担忧更重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这段时间吐得也太频繁了。”

过了许久,伽古拉终于平复下来,脱力的靠在凯的怀里,自己内心也感觉到不妙,刚才在吐的时候想动用自己的力量安抚一下自己的胃部,却吐得更严重了。

“我也不知道啊。”伽古拉说道。

“那你和我一起去一趟光之国好不好?我们让玛丽队长给你看看。”凯运用着贝利亚卡牌将光之力量转化为黑暗力量给伽古拉传输过去,希望伽古拉能舒服一点。

“不要!光之国是你们光之战士的地盘,我去干啥!?”伽古拉稍微缓过来了,推开凯,起身。准备洗漱。

 

 

“那你这个样子,我真的很担心啊伽古伽古。”凯从背后抱住伽古拉,吻着伽古拉有些汗珠的脖颈。

真的,凯一撒娇伽古拉就受不了,“要去你自己一个人去,反正我不去,那个什么银十字队不是好多仪器吗,你搞一个过来不就行了……”

“那你今天在家里休息好不好?”凯接着说道。

“红凯,你不要得寸进尺!”伽古拉瞪了凯一眼。

凯也明白见好就收,毕竟军械库在伽古拉心目中的地位凯还是知道的。

“那我现在就去,争取晚上就回来,我在厨房的电饭煲里已经定时好了白粥,过一会儿就能喝了,你记得喝了以后再去上班。”

说完,吻了一下伽古拉的额头,就变身离开了,伽古拉看着远去的光点,嘟囔了一句:“啰嗦”

 

 

伽古拉喝完白粥,开车来到军械库,到了作战室,就看到遥辉正在吃可乐饼,那个油炸的味道无法控制的往伽古拉的鼻子里钻,刺激着伽古拉脆弱的胃部。那种呕吐感又涌了上来,伽古拉赶紧冲向厕所。

遥辉还没来得及和伽古拉打招呼,就看到队长离去的背影,心情突然低落。

 

 

‘泽塔桑,队长为什么看到我扭头就走啊,是不是我昨天的报告写的太差了?’

‘这个我也不明白啊,不过我有一个奥特发现!’

‘什么发现啊?’

‘遥辉你的队长身体里有另外一个光的力量!’

‘什么意思?’遥辉表示很不理解。

‘嗯……大概的意思就是你队长身体里应该有一个奥特曼!’

‘纳尼?!队长也变成奥特曼了吗!?队长不是尖角星人吗?’

‘不是这个意思,是你队长身体里有一个新的奥特曼。’

‘哎?新的奥特曼?我还是不理解泽塔桑的意思呢。’

‘具体的遥辉你去问你的队长吧,这个地球语真的奥特难啊!’

遥辉和泽塔讨论了半天也没有搞明白,打算去问队长到底是什么情况。

 

 

快到了吃午饭的时候,结花说道:“队长,今天凯前辈送什么好吃的过来啊?”

“今天他不送饭了。”伽古拉翻了页报纸说道。

“哎~?为什么啊?”结花问道,其余两个也抬起头,想知道为什么。

“他有点事,去忙了,所以我们今天吃食堂。”伽古拉放下报纸说道。

结花一下子趴在桌子上“人家还以为今天凯前辈会送好吃的过来呢,又要吃食堂啊~”

“怎么了?不是吃了那么长时间的食堂了吗?”伽古拉来到结花面前“食堂不好吃吗?”

“也不是啦,就是吃过了凯前辈的饭菜,在吃食堂就有种索然无味的感觉。”

“好了,不要抱怨了,一起去食堂吃饭去吧”伽古拉招呼道。

 

 

四个人一路上说说笑笑的来到了食堂,刚到食堂门口,食堂里传来的味道又让伽古拉不适,他-强忍住呕吐感,笑着对三个人说:“你们先吃,我去上个厕所。”

说着就离开了。

‘遥辉,你看就你和你队长的时候问一下你队长吧,我刚才又感受到了那个力量。’泽塔难得的正经。‘欧斯’遥辉看着队长远去的背影,挠了挠头真的是奥特不解呢。

 

 

到了下去洋子和结花出去采购了,终于作战室只有伽古拉和遥辉两个人。

“队长,我有个事想问一下。”遥辉弱弱地说。

伽古拉的视线从作战报告上移开,看向遥辉“怎么了遥辉?”伽古拉问道。

“泽塔桑说队长身体里有奥特曼,队长现在也是奥特战士吗?”

“哈?”伽古拉一脸疑惑,“怎么可能,你的队长我可是暗之力量呢。”

‘不是奥特曼,是新的光的生命体!’泽塔终于想到形容词了,连忙对遥辉说道。

“哦哦!泽塔桑又说了,是新的光的生命体,到底是什么意思啊队长?”遥辉更不理解了。

“遥辉,你和泽塔……哎……”伽古拉拍了拍遥辉的肩膀,“我先去个厕所。”

“我和泽塔怎么了?怎么队长现在连话都说一半啊。”遥辉很无奈。

‘泽塔桑,你知道队长是什么意思吗?’

‘我也不明白啊,遥辉队长说话真的是奥特难懂啊!’

 

 

 

伽古拉来到厕所,自己刚才虽然表面平静内心已经因为遥辉的话掀起了轩然大\\\波,自己这段时间的呕吐可能不是因为旧疾,而是自己一直不想往那方面想的地方:自己怀孕了。

伽古拉动用自己的力量感受了一下,果然,一个小光团在自己的小腹里,真的是没想到这样。

O-50人因为环境恶劣,男女都可以怀孕,只不过男子怀孕一般比女子困难一点,而且自己和凯属性相克,没想到自己还是怀孕了。这下伽古拉真的慌乱了,坐在马桶上不知道该怎么办,自己真的没想过和凯会有一个孩子,虽然现在自己和凯感情稳定,但是养育生命真是的事一件大事。

而且自己现在体内的力量和凯的力量相克,现在月份小还没有什么影响,月份大了或者生下来到底是什么样子都不好说。

 

 

这真的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啊。伽古拉想。

就在这时,托雷基亚给伽古拉穿简讯过来:你们家球球去光之国了,要不要来我这坐会?K也在。

伽古拉看着托雷基亚传来的简讯,想着自己一个人在这苦恼也没有用,虽然这两个人也不靠谱,但是总能给自己一点思路。就这样想着,伽古拉召唤出蛇心剑划破虚空走了进去。

 

 

 

5.

“呀~你来的好快啊~”雾崎说道“啊咧咧~我们伟大的无幻魔人桑麻身上怎么有光之气息了?”

“别说了,我正好来和你们商量这件事,我怀孕了。”伽古拉想喝一口咖啡,但想到自己肚子里的孩子,又放下了。

“噗!”伏井出k和雾崎都被伽古拉的言论惊到了。

“到底怎么回事?”伏井出k问道。

“是啊,怎么回事?你们家球球挺努力啊!”雾崎说道。毕竟O-50男女都能怀孕他是知道的,但是男子怀孕要比女子困难很多,现在伽古拉怀上了只能说平时频率不会低。

 

 

“你们问我,我怎么知道。还不是我自己发现的,还是泽塔那个憨憨发现告诉我的!”想到这伽古拉更生气了,因为怀孕自己的感知能力都下降了。

“确实,0-50男子怀孕,自身的力量会先供给腹中的胎儿,到后期还需要双方的力量一起供给才能顺利诞生。”雾崎从伽古拉收起夺过自己的奶茶说道。

伽古拉白了雾崎一眼,没好气说道:“所以我才来问问你们毕竟你们两个都有‘生育’经历!”伽古拉故意加重了“生育”二字的读音。

 

 

“虽然但是,我是为了贝利亚桑麻的基因可以延续下去!”伏井出k非常淡定的喝了一口咖啡。

“我是暗堕以后才发现自己和泰罗有孩子的,而且那时候已经意识了。”雾崎耸了耸肩。

“现在你不会在纠结到底要不要这个孩子吧?”伏井出k问道。

“看他那个纠结的样子估计是的。”雾崎说道。

“确实,这个光团毕竟还小,还没有自己的意识,现在拿掉还是可以的。”伽古拉让侍者上了一杯温柠檬水。

“但是我劝你深思一下,毕竟你现在和欧布的感情很稳定,而且O-50男子怀孕有多困难你自己是知道的。”伏井出k阻止道。“而且他现在很健康不是吗?”

“K,孩子他想要就要,不想要就不要,你管那么多干嘛?”雾崎无所谓说道,他就看不惯K那(贤)副(妻)家(良)臣(母)的样子。

 

 

“这个孩子要吧,我真的不知道他未来会变成什么样子,而且我和凯的力量相斥,到后期,不知道会怎么样,但是把这个孩子生下来,凯就和我永远联系在一起了。”伽古拉喝了一口柠檬水“不要吧也可以,现在凯也不知道,你们俩帮我拿掉,谁也不会知道,以后我和凯分开了,也不会有更多的牵扯了。”

 

 

伽古拉语音未落他们三个的小屋就被破门而入——凯来了。

“伽古拉,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要自作主张把孩子打掉!?”凯双眼通红,眼神里充满着委屈和愤怒。

凯真的没想到伽古拉还想着要离开自己,也没想到伽古拉对和自己的孩子一点都不期待,凯其实在心里已经无数次幻想过自己和伽古拉有了孩子会怎么样,甚至自己还偷偷用过地球人的手机软件合成过自己和伽古拉孩子的样子。

“喂喂喂,淡定淡定”雾崎赶紧出来安抚凯,毕竟不能让凯生气来把自己的安全屋拆了,这是为数不多还没被泰罗找到的安全屋了。

 

 

“托雷基亚,你怎么在这!?你不要想伤害我和伽古拉的孩子!”说罢,凯就掏出的圆环准备变身。

这时,K老师将刚才凯来之前伽古拉说过的话,完完整整的投影给出来,凯看完以后平静了下来。

伏井出k深藏功与名的喝了口咖啡,“我还要赶稿,就先走了。”说完就转身离开了。

“k,你等等我,我和你一起走。”雾崎赶紧追上K老师,他知道接下来的场景肯定特别恶心。

“喂喂喂,k你什么时候录像的?怎么没告诉我!?”伽古拉想追上去,他都不知道K为什么要录像,这下子真的是太羞耻了。

 

 

凯一下子抱住了伽古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应该不信任你,我刚才只是太激动了”

“我就只听到了你不要孩子,也不要我了,伽古拉我真的不能在失去你了。”说着凯竟然哭了起来。伽古拉感受到了凯的眼泪,无奈的叹了口气,转身抱住凯,拍着凯的背,一如最开始爬战士之巅之前。

“那你现在听完整了没有?”伽古拉问道。

“嗯”凯泪眼婆娑的点了点头。

“其实我也很纠结啊,我们经历了那么多,我怕我们以后再有什么分歧,在打上上千年,到时候有个孩子,对孩子也不好不是吗?”伽古拉笑道。

“不会的,我们即使有分歧也不会在打架了,而且,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我知道伽古拉心中有自己的正义,我们一定不会让以前的事重演的。”凯说道。

“那我郑重的问你,凯。”伽古拉严肃道。“你要不要这个孩子?”

 

 

“要!”凯连忙说道。“你考虑好,我们俩力量相冲,这个孩子以后生下来是光之战士还是充满黑暗力量,都不好说。”

“不管他拥有什么力量,都是我们俩的孩子啊。”凯说。

伽古拉盯着凯鼻涕眼泪一脸但还是在傻笑的样子,突然笑出声,比起力量还是担心一下不要像凯那么傻吧。

“那你还愣着干什么,带我回去啊!”伽古拉没好气的笑着说。

“好嘞”凯搂着伽古拉的腰朝地球飞去。

 

“回去我要吃梅子茶泡饭!”

“好~”

“我还要喝橙子汁!”
“没问题”

“那我还想喝气泡咖啡!”

“这个不行,伤胃又伤身”

“那好吧”

“我这个孕吐怎么办啊?”

“等我回头去O-50找一下遏制孕吐的药房。”

“对了,不能暴露给军械库那三个小崽子!”

“没问题。”

“还有泽塔已经察觉到了,你给我想办法的糊弄过去”

“哎?!为什么泽塔比我知道的更早啊?”

“可能他比你聪明吧。”

 

 

——end——

 


世界第一帅气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世界第一帅气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