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帅气狼

我是一个坑,上面充满洞

【百合】BE三十题之我永远得不到你

这是我媳妇儿阿香的生贺,很不解为什么非要看BE,写的我也是【哔——】了。
既然人想看我就得写是吧,不过写的也是一个大写【哔——】
还是祝福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别作妖了,都好好的,谈个恋爱不容易!

——正文——
眨眼之间,已经过去了好多年,白铭依旧独自一人。和阿香分手后虽然多多少少谈过几个,但总不是心里所想的。

每次和那些人分手,白铭心理总会想起阿香,那个一句话总能让自己思绪万千的女子。

白铭收拾着行李,准备着这一次的旅行,去莫斯科的火车上终究是自己一个人。公司的事已经打点好了,不需要自己一直看着,白铭突发奇想,要不打扫下卫生吧。

说干就干,便开始打扫卫生起来。

偌大的房子只有一个人住,因为懒和来的朋友不介意就一直这样乱糟糟,可是收拾的也快,因为分类的习惯不出一个小时便收拾好了。

白铭又闲了下来,呆呆地现在客厅,突然去拿来扫帚,清扫沙发底。

很多东西都被扫出来了,除了垃圾,渣子,掉的头发之外,还有失踪多年的发网,粉扑,包括一直找不到的明信片,还有耳钉,电池,和一张早已布满粉尘的照片。

是阿香和自己的照片。

白铭坐在地上,拿出香烟点上,吞吐着,感受着尼古丁带给自己肺部的快感。

这张照片好久了,没想到还能在找到。

白铭抽着烟,静静端详着这张照片。

这是与她第几次见面拍的?那时候自己剪了短发,应该是刚认识没多久吧。白铭抽了口烟,烟雾缭绕着她,让
白铭不禁眯起了眼。

看着照片上的笑容多么的灿烂,让白铭脑海中浮现以为自己已经忘却的一场场一幕幕。

从长发到短发,在到长发,从小透明到创建工作室,从工作室到公司,阿香参与了白铭人生中最重要的几年。

周围的朋友都以为她们能走到最后,可是最后还是无疾而终。

白铭苦笑,然后拿起打火机点燃了那张照片。

白铭记不清为何与她分手了,只知道感觉自己永远得不到她。就像水里的鱼儿追逐着鸟,可以远远的望着却永远不是自己的。

到最后和她联系越来越少,自己不去找她,她便不会联系自己,即使找了,也是敷衍日子长了神也会累,傻子都知道不对劲。

白铭选择沉默。

在一次见面中,白铭提出了分手。

而阿香却默认了。

老死不相往来。

分手后的三个月,白铭悄悄地找了阿香,却发现她已经结婚了。

白铭在一旁观望着那对新婚夫妇,其实这样才是最好的结局。

毕竟自己与她,这辈子也无法这样正大光明的站在阳光下。

白铭不想揣测阿香到底为了什么结婚,也不想知道内幕,因为已经成了定局,若是更改伤害的事两个家庭。

这样就好,你好好的。

因为我无法在太阳下向全世界的人宣布,我们在一起。

因为我永远无法得到你。

——tbc——

评论 ( 4 )
热度 ( 4 )

© 世界第一帅气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