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帅气狼

我是一个坑,上面充满洞

【楼诚】很操蛋的三个段子

1.

阿诚,帮我把围巾拿来。

阿诚,去把车开了。

阿诚,今晚我们吃什么?

阿诚,你觉得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

阿诚,我发型怎么样?

阿诚,我领带歪吗?

阿诚……

明楼一直不相信,阿诚死了。

2.

大哥,你的围巾。

大哥,我们可以走了。

大哥,我们今晚吃红烧肉行吗?

大哥,接下来该做什么?

大哥,你又头痛了吗?

大哥,我给咱们俩新买了两条领带,你觉得怎么样?

大哥……

明诚一直不习惯自己的信仰,没了。

3.

圣诞节要到了,法国到处弥漫着欢快的气氛。明楼一个人去了西餐厅点了双人餐,一个人静静用餐。

服务员:“先生,您是一个人吗?”

“是两个,他等会就过来。”明楼答。

“那先生,那份餐需要帮您加热吗?”

“好的,你去吧。”明楼不动声色的切着牛排回道。

就这样来来回回了几次,直至明楼吃完离开,对面还是一直没有人来。

明楼离开后,餐厅那个年轻的服务员说“真是个奇怪的客人。”

这时店长出现了,长叹一口,“也是可怜,愿天主与他同在。”

这家餐厅是在明楼明诚在巴黎时最喜爱的一家,二人经常一起前去,可是当明楼来巴黎去这家餐厅时,永远只有明楼一个人来,点双人餐,默默地吃完自己的那一份,离开。

评论 ( 9 )
热度 ( 22 )

© 世界第一帅气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