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帅气狼

我是一个坑,上面充满洞

【楼诚】同居三十题之九、相隔两地的电话

前面的话:我为整理的第三题资料找不到了不开心!!!!!!


九、相隔两地的电话

明楼外出执行任务,但是除明诚以外都以为明楼是外出出差,对于为什么不带明诚去,介于明楼出发前的和明诚的争吵大家都只字不提。

不过一连几天明楼都没有打电话回来,明镜的焦急摆在明面上,而明诚只有一边安慰着明镜一边在心里默默担心。

一日晚饭后,客厅的电话突然响起,明镜急急忙忙地起身去接电话,“喂~是明楼吗?”明镜的声音急切又含着关心。“是我,大姐!”明楼的声音从电话的另一端传来明诚听了心中一紧,默默地坐在电话旁边假装在看报纸,听着电话里的声音,以缓解自己的一直不想承认的思念之情。大姐絮絮叨叨的唠叨了好久,而明楼在电话里也没有提及自己,阿诚有些坐不住了却又不知如何是好。“啊?你说阿诚啊!阿诚就在我身边,我让他来听电话啊!”明镜说完就将电话递给明诚,明诚愣愣地看着明镜一时回不过神来,明镜笑看明诚,又将电话向明诚手中递了递,明诚才回过神来,接过电话放在耳边,“喂?”明诚道,“呵呵”回应他的是明楼的笑声,明镜在明诚接过明楼电话的时候,就转身上楼了。“你笑什么呢!?”明诚没好气的说,“阿诚,告诉我,你有没有想我?”明楼特意压低声音说,明诚听此脸悄悄的红了,他知道自己无法抵抗明楼这样对自己说话,明楼听明诚久久不说话,又道“阿诚,我想你了。”“咳咳咳咳!你说什么呢!?”明诚听了虽然在一起了很多年,但是还是有点害羞和不自在,“大姐还在一边呢。”为了掩饰自己的不自在。明诚说出大姐,“呵呵。”明楼又笑了起来,明楼知道自家的小爱人脸皮薄也不戳穿明诚的小把戏便对他说,“我这边一切顺利,因为最近太忙没法打电话,后天就回去了,到时候来火车站接我啊!”说罢,明楼便挂了电话,笑得开心。明诚坐在沙发上,静静地想着明楼回来那天给他做什么菜吃。


评论
热度 ( 36 )

© 世界第一帅气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