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帅气狼

我是一个坑,上面充满洞

【蔺靖】靖王要吃鸽子肉(被鸽子吵醒本公子不开心!)

景琰和蔺晨隐居去了,开始那几天,蔺晨总把景琰折腾到很晚,一开始景琰也是包容的,毕竟自己的爱人因为自己憋了很长时间,以前因为自己的原因都无法尽兴,好不容易卸下了事物了无牵挂,自己也应该履行对爱人的责任。

可是虽说这样,蔺晨却得寸进尺,梅长苏每次来见萧景琰面上总会挂着我懂我懂意味深长的笑容,这让萧景琰对蔺晨更加不满了。终于有一天,萧景琰爆发了,他让飞流去捉信鸽来,因为他知道蔺晨最为看重这些鸽子,而且蔺晨一身白衣,更让萧景琰想到鸽子便是蔺晨的化身!

飞流听了萧景琰的话转身就捉了鸽子回来,萧景琰见飞流捉的鸽子,笑道“飞流啊,我烤鸽子给你吃好不好啊?”飞流高兴的连忙点头。

申时三刻,蔺晨处理完事物回来,就见园中飞流在烤着东西,刚想上去逗弄一番却发现是自己的信鸽,不禁火从心中来,刚要上前对飞流做些什么,“蔺阁主回来啦,不过怎么感觉火气却不小啊。”萧景琰冷冷的声音传来,蔺晨顺着声音望去,发现自家爱人坐在屋外吃着烤乳鸽,蔺晨一看便知自己这几日过分了,连忙赔笑到“哪有哪有,只不过看到飞流在烤我的鸽子。。。”

“烤鸽子怎么了!?本王就想吃怎么了!?本王不仅想吃烤鸽子,本王还想喝乳鸽汤!还要吃全鸽宴!”蔺晨还没说完就被萧景琰打断,言语中的怒气让蔺晨知道,最近这段时间是没肉吃了,连忙赔笑道“吃吃吃!只要景琰你想吃,我琅琊阁的鸽子全给你做菜都没问题!”

萧景琰冷哼一声,转过身去望着飞流烤鸽子,飞流听蔺晨挨了骂,却无法反驳,面上笑得越发开心起来,心中谋划着明天要捉几只鸽子来烤。

——完——

评论 ( 23 )
热度 ( 116 )

© 世界第一帅气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