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帅气狼

我是一个坑,上面充满洞

【楼诚】圣诞节无责任三个段子

1.
又是一年平安夜,巴黎街上到处弥漫着过节的气氛。

一位老者拄着拐杖独自漫步在街上,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人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心中更是悲凄。

老者来到一个橱窗前驻足,凝望着橱窗里的圣诞树,心想:曾几何时,家里也有圣诞树,一家人在壁炉旁,甚是温馨。

想着老者不由落下两行清泪,离去。

明家,终剩下自己一个人了……

2.
“大哥!平安夜快乐!给你苹果!”明诚将一个红彤彤的苹果放到明楼面前。

“今天怎么想起来给大哥苹果了?”明楼揉了揉明诚的头,宠溺一笑。

“今天是平安夜,说今天晚上吃了苹果的人明年都会平平安安的!”明诚歪着头一本正经的对明楼说。
“所以大哥你快点把苹果吃了吧!”

明楼看着急切地把苹果放在自己嘴前嚷着让自己赶紧吃的明诚。“好好好,大哥吃。”

说罢,就就着明诚的手咬了一口。

“甜吗?”明诚睁着小鹿眼一脸期待的顶着明楼。

“甜,我们阿诚拿什么都是甜的。”说着在明诚脸上狠狠地亲了一口。

“连我们阿诚都是甜的。”
明诚害羞的扑倒明楼怀里,只留两个红红的耳朵在外面。

明楼笑着在明诚耳畔呢喃:“阿诚,平安夜快乐。”

可是后来,明楼再也不在平安夜吃苹果了,或者说再也不吃苹果了,因为当初给自己苹果的那个人,彻底走了。

3.
俏皮的太阳透过窗帘射到床上熟睡的人儿身上。

明楼被阳光唤醒,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就看到明诚安稳
的睡在自己的臂弯。

明楼看着熟睡的阿诚,望了眼挂在床头的袜子,便亲了亲明诚的额角。

你问我我想要什么礼物,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圣诞节快乐,我的爱人。



——Fin——



评论
热度 ( 14 )

© 世界第一帅气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