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帅气狼

我是一个坑,上面充满洞

【蔺靖】郎骑竹马来—章一久别重逢(有肉he!每天都要被群里人虐!)

章一 久别重逢

山青水秀琅琊阁,绝世排名琅琊榜。这琅琊榜揽尽天下英雄才,琅琊阁阁主也是奇人。

一日琅琊阁仆人来报“报少阁主,金陵差人送信一封 。”蔺晨连头都没抬依旧做着画“知道了,你退下吧。”

蔺晨终于将画完成,是一个十一二岁男孩。蔺晨放下笔视线还盯着那幅刚完成的画,将信打开后才将目光放在信上。信中得知梅长苏病入膏肓, 请蔺大夫前去救治!

蔺晨一惊,心道这梅长苏又怎么了!?一点都不让人省心! 蔺晨匆忙前往金陵 匆忙得连换洗衣物都没带 。到了梅长苏的住处 ,却见那人跟人谈笑风生, 一点不似病入膏肓的样子,心知自己怕是著了他的道。

梅长苏见飞流流躲得远远的, 便是知道那人已到。 梅长苏冲屋外喊着“蔺大阁主光临 ,有失远迎!” 蔺晨气冲冲进来“梅长苏!你差人不远万里到我琅琊阁说你病重 ,我这匆匆忙忙赶至此地 ,我看你倒是精神焕发嘛 !”梅长苏赔笑道:“阁主说笑了 ,长苏常年抱病在床 ,今日有贵客光临才见客的 !”蔺晨饮尽杯中的凉茶道:“你少来!之前你跟我提过很多次让我到金陵助你把靖王扶上王位 !我一直没有答应, 如今居然用上了装病这等招数实在无耻!”

梅长苏不禁浅笑:“来! 蔺阁主 给你介绍一下 ,这位就是你口中那位跟个木头似的靖王殿下 !”靖王见眼前此人,衣衫凌乱,匆匆赶来,虽说面露疲惫,却也风采万千,听了梅长苏的话后,才知晓原来这就是琅琊阁的阁主蔺晨。

靖王起身微微行礼:“久闻蔺阁主大名,今日一见果然如传言一般。 ”蔺晨见到靖王,虚托行礼:“靖王殿下也是如传言般风采绝佳!”

——未完——

后面的话:回家后每晚都在群里污。。。今晚先发这么多剩下的让我慢慢整理发出来,如果有群里的小伙伴自己去翻记录吧,这里的只是更详细一些。。。

@woollim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艾特的。。。反正我不知道对不对。。。没艾特出来别怪我!

还有今晚在群里码文有人向我表白真是幸福到渣!!!!哈哈哈哈!本公子还是魅力满满的!(/≧▽≦/)

评论 ( 14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界第一帅气狼 | Powered by LOFTER